最近出現一位模仿新秀,搞笑耍寶功力,可不輸給演藝圈的前輩!他叫做卡古,留著馬桶蓋頭,神似香港藝人八兩金,模仿的對象,全都是沒看過的新角色,像是主持人庹宗康、氣象主播任立渝,還有Angry Bird都難不倒他呢!
模仿新秀卡古:「各位東森的觀眾朋友,大家好,歡迎收看今天東森新聞之庹宗康向你來拜年」,緊皺眉頭,一臉酷酷跩跩的模樣,加上幾句招牌口頭禪,模仿新秀卡古:「不要忘了,也可以到康哥店裡來喝一杯,OK的好不好,我店裡的小姐太正點了」,低沉沙啞嗓音簡直和庹宗康一模一樣,他到底是誰?
模仿新秀卡古今天要介紹的是全台灣最專業的東森新聞,你腳骨你腳骨你腳骨你腳骨有這麼軟Q嗎?喔,原來是愛模仿第四台賣藥的,因此得名,卡古今年27歲渾身表演細胞,因為發現自己聲音和庹宗康很像,意外走上模仿路。模仿新秀卡古:「他有一個很奇特,比較特殊的捲舌,就是你好我是我是誰你不知道嗎?」親自示範教學,就連最夯的小遊戲Angry Bird也能來上一段
面對鏡頭搞笑耍寶,表情超豐富,刻意留這顆馬桶蓋頭,攏喜為丟尹啦。香港喜劇演員八兩金,招牌髮型、台詞,還有誇張肢體動作,兩人相似度直逼百分百,不過卡古最厲害的是還能模仿氣象主播,唯妙唯肖的模仿,把大家逗的笑哈哈,當初卡古會竄出頭,全都是因為一場選秀節目,節目片段:「大家好,我是陳雷,我一直以為他是參賽者,對我也是以為,不是我上面貼一個讚,對其實真正的參賽者是他,我不是明新科大的學生,我是在隔壁賣飲料的。」
當節目推薦人,卻因為表演太吸睛,意外反客為主,還被封為飲料哥。如今踏上演藝路,一身模仿功夫,已經讓不少人拍手叫好,未來卡古希望能成為台版八兩金,沒機會當偶像就當最強的諧星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tv-radio
    全站熱搜

    ehal19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